广安本地宝 > 广安交通 > 交通概况 > 这些交通标识 您知道多少?
这些交通标识 您知道多少?
2013-12-26 11:26【我要纠错】

【导语】:开车的朋友知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标示需要去遵守。那么这些标示,您认识吗?

  图为竖向线形诱导标志。

  图为道路限速标线。

  近段时间以来,广安日报连续解读了城区新设立的道路交通标识,通过解读,让读者了解了交通标识的作用。8日,广安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人荣接受日报记者采访,对竖向线形诱导标志和道路限速标线进行了解读。

  竖向线形诱导标志:竖向线形诱导标志有红白相间的斜线组成。一般用于中央隔离设施端部、渠化设施端部、桥头等地。刘人荣介绍说,竖向线形诱导标志分为两侧通行、右侧通行、左侧通行三种,斜线倾斜的方向即为可通行的方向。

  道路限速标线:道路限速原来多是以交通标志的形式出现,近年来引到了地面上,有利于驾驶员对即将驶入街路的限速规定“一目了然”。该标线设置在机动车道的起始端,以标注在路面的黄色数字出现,单位为公里每小时。表示该车道允许车辆行驶的最高限速,驾驶员驾驶车辆不得超过标线标注的速度。

手机访问 广安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标识 交通概括 
  • 两货车高速路追尾2人被困 驾驶室严重变形(图)

    28日22时14分,邻水至广安方向163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辆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2名人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广安邻水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经过1个小时的奋力施救,成功将2人救出。

  • 伟人故里旅游—交通指南一览

    广安旅游出行方便吗?交通发达吗?小编给你总结了广安市内的交通状况,让你出行无担忧!

  • 我市将打造一流交通为旅游发展服务

    广安市打造一流交通,为广安旅游发展服务改建工程。

  • 市内交通—概况指南表

    广安市内交通概况。

  • 市内旅游—交通指南汇总

    广安市内旅游交通指南汇总。

  • 市内交通概括指南的汇总

    广安交通概括指南汇总。

  • 四川投资38亿建南充过境高速 广安段通过审查

    广元至南充高速公路广安段通过审查。

  • 沪蓉高速广安段一货车侧翻 20吨甲醇泄漏(图)

    11日14时55分左右,沪蓉高速广安华蓥段邻水至广安方向(1683km+500m)处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导致满载20吨甲醇槽车侧翻,事故造成车体受损,甲醇不断外流泄漏。在当地消防官兵、交警等部门的配合下,经过

  • 不再绕道,重庆到广安修高速路

    以后重庆到四川广安将更方便!昨日在“新千公里高速路巡礼”采访中,从渝广梁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渝广高速公路将在2016年建成通车,届时市民驾车从重庆到广安不需再绕道渝邻高速,直接走渝广高速公路

  • 沪蓉高速广安东站出入口16日起将临时关闭

    沪蓉高速广安东站出入口16日起将临时关闭,关闭时间持续到扩建的工程结束。

  • 广安高速公路:“双超”车辆被叫停

    近日,广安高速公路上对车辆进行了一系列了查检。

  • 如何前往广安—华蓥山?

    想来广安旅游却不知道该怎么走?自驾游、自由行走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