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本地宝 > 广安旅游 > 旅游情报 > 去神龙山巴人石头城的N大理由
去神龙山巴人石头城的N大理由
2013-12-26 08:48【我要纠错】

【导语】:去到广安旅游为什么一定要到石头城?有什么值得一去呢?

  理由1

  箭楼置于正西门左右的两个箭楼,是我国古城堡的典型代表。

  理由2

  北望楼是猊峰城的最高点,视野开阔,北望三秦。以此命名,表达了猊峰城将士保家卫国的决心。

  理由3

  神龙山巴人石头城,因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宏大的建设规模,精湛的建造工艺。矗立于中国园林界,堪称国内独一无二的山水园林精品。

手机访问 广安本地宝首页

  • 华蓥山上的天然大盆景—避暑之地

    华蓥山是四川东部平行岭谷主体山脉,绵延数百公里。华蓥山是一座雄奇的山、英雄的山。

  • 华蓥山上的仙鹤洞—千姿百态的石钟乳

    仙鹤洞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溪口镇六池堡,为喀斯特自然地貌造就的溶洞。

  • 伟人故里—有什么值得一去的地方呢?

    广安旅游十分丰富精彩,相关遗迹的发现与伟人故里的风物民情,都让你流连忘返。

  • 华蓥山蜡像馆——西南之最

    想不想在伟人故里看到“真人”呢?西南之最的蜡像馆能满足你!

  • 华蓥山的传奇—双枪老太婆

    一九四八年春,我解放大军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战略反攻。国民党反动派统治下的重庆,已是一派“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景象。

  • 广安肖溪古镇—赶商大街

    来到广安旅游怎么能不来肖溪古镇呢?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镇给您与城市不一样的感受!

  • 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创新时期

    来到广安旅游怎么能不来改革开放的创始人—邓小平的故居呢。邓小平故居体现了许多历史文化,让您受益匪浅哦!

  • 冬游海南嚼粒槟榔:品味岛与海的味道

    陈楚生是从海南走出的当红歌手,一次,他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时,他的发小从海南带来了珍贵的礼物,打开盒子后,陈楚生非常动容,原来,里面装的竟然是几颗青翠可人、圆润饱满的小果子——槟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