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本地宝 > 广安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租房冒充低价房“出售”“大能人”诈骗900多万
租房冒充低价房“出售”“大能人”诈骗900多万
2013-12-26 14:58【我要纠错】

【导语】:“大能人”谎称能买低价房,用租来的房“出售”,先后有20多户市民上当,共计诈骗900多万元。案件诉上法庭,所谓的“大能人”是“80后”男青年纪某,3名女被告人分别是他的妈妈、妻子和同居女友,50多岁的王某是纪某的继父,曾带被骗市民上门看房。王某没请律师,但根据案情,王某可能获判无期徒刑。开庭审理前,法院为其指定了辩护律师—击水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杨雪为其法律援助。

  原来,纪某与妻子结婚时没钱没房没车,他在一个高档小区租了一套大房子,谎称是自己的,让母亲帮找买主。其母爱子心切,向他人推荐称儿子的干妈在房管局,能买到低价房,最终骗他人花68万“买”了房。纪某拿这笔钱办了个风光婚礼,还买了高档车。尝到甜头后,纪某等继续以同样的手段骗钱。后来纪某的妻子因犯其他罪入狱,纪某冒充单身男结识了同居女友,谎称公司培训让女友替他租了若干套房都用来行骗。

  在杨雪的努力下,庭审焦点定在各被告人在案中的地位作用。纪某及母亲、妻子被认定为主犯,王某仅参与过一次带人看房,在共同犯罪中起帮助作用,是从犯。最终,法院分别判处纪某和其母无期徒刑,纪妻有期徒刑17年,王某有期徒刑8年,纪某的女友适用缓刑。

  律师点评

  杨雪律师辩护的亮点在于王某帮助犯身份的认定。本案涉案金额900多万元,王某仅从中获利2万多元,且他对纪某等人的骗局并不知情。就本案的事实,律师坚持王某是从犯的辩护意见获法院认可。

手机访问 广安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租房 低价房出售 诈骗 
  • 边难申请边催提前还款 房贷不再是银行香饽饽

    年底了,银行房贷申请时间都拉长了,一方面是房贷难办,而同时不少银行都欢迎客户提前还款。昨日,有银行客户经理吐槽,这主要是前些年房贷利率打折,银行成本划不来。

  • 传统家居卖场纷纷转型 泛家居概念流行

    中国家具制造业的发展在近十多年来可谓是突飞猛进,势不可挡。国内营销家具的主途径就是卖场,所以家居卖场一直不断扩张,受2008年金融危机、楼市调控等大环境的影响,人们的生活状态和消费方式也在飞速改

  • 家居陷入“质量门” 抢高端攀网络成新趋势

    2013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意味着一次改变与重生,这其实也是家居行业的一个新起点,家居业确实应该拓宽思路、转变方式去发展了,否则就是固步自封、闭门造车,显然,大部分企业在去年已经意识到了。

  • 帅男生3.5W半包装修88平2居 效果绝对超越韩剧(图)

    如何用3.5W半包装修?创造了一个设计神话的设计师给了你答案。

  • 春节将至家居消费趋热 业主青睐“现货”供应

    每到年底都是交房旺季,拿到新房的业主当然希望早点完成装修,乔迁新居,过一个双喜临门的春节。但是通常情况下购买家具,从订货到收货所需的周期长达一两个月。如果按照这一进度,就算立即行动也很难保证

  • 海外置业不断升温 投资前别忘注意五大问题

    境外楼盘凭借普遍下跌的房价、优美宜人的居住环境、高投资的回报、海外移民的诱惑等因素迅速成为国内购房者的新宠。不过,海外置业目前仍是具有高额购买力和投资倾向的消费者的选择,仍属于刚刚兴起的现象

  • 家居行业刮起“低碳”风

    精装修房时代带来了巨大商机、一线装修公司的入驻让市场新象迭出,而个性装修、定制需求等又让企业频出应对之招—提供时尚多元的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创新营销模式……今天,让我们共同回顾2013年家居行业

  • 宜家家居产品代购市场走俏 消费者购买需留心售后

    以前购买家具建材产品,人们一般只会单一的去卖场或者参加一些团购活动,直接购买产品。如今,这样的购物渠道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多方消费者的需求。宜家卖场以其独有的特色打入中国市场后,迅速拥有一批忠实

  • 春节租房 警惕“二房东”骗钱

    不少市民会把租来的房又转租给别人,那其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 推荐田园风格装修—让你的家充满阳光

    想把自然搬回家吗?那就自己动手装出田园风格吧!今天小编特别送上6个田园风格卧室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 二手房交易不受骗不坑爹 买房五大细节注意事项

    南京链家房产置业专家现针对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关键环节和事项进行归纳分析,以供准备购房市民置业参考。

  • 经典日式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大小户型都很适合

    日式榻榻米,是现在许多在“煲日剧”的中学生梦寐以求的东西。那到底装修出来合不合适你们家呢?

  • 热门推荐